“大观网”喜获互联网优秀企业殊荣

行业动态

发布时间:2017-11-02 17:08:39

浏览次数:

“大观网”喜获互联网优秀企业殊荣


时间:2017年11月2日   来源:大观网

 

 

     2017年11月2日,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,电商行业领袖、垂直门户代表、行业专家等3000人齐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。本次会议无疑也是一次电子商务年度颁奖盛典,大观网(颐生玖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)喜获互联网优秀企业殊荣。

 

  本届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以“全球新经济时代的电子商务“”作为主题,围绕“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创新商业模式”、“电子商务行业门户产品技术创新”、“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如何更好地接轨资本市场”、“大数据时代下的电商之路”、“垂直门户的中国生存式法则”等议题展开讨论。

 

 

 

  近年来,电商领域风云变幻,传统行业纷纷转型寻求出路,电商产品技术推陈出新,新营销模式层出不穷。不仅如此,随着移动互联网普及率飞速上升,为电商行业带来了机遇与挑战。许多电商门户已不再满足于PC端的发展,而将业务纷纷延伸至移动端。传统门户已无法满足如今的网民了,随着移动端的用户日益增加,电商门户不得不向移动端转移。

 

  本次会议邀请了电子商务、生态互联方面数十位大家耳熟能详的互联网企业实战精英。同时,秉承着大会包容并蓄的精神,也邀请了从电商行业巨头到行业门户代表,从传统行业领袖到垂直行业门户等大咖,他们也纷纷在本次大会纵论电子商务,分享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发展心得,交流电商门户创新之路,为电商门户实现共赢打开新的局面。

 

  大观网(颐生玖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)与很多企业共同荣获互联网优秀企业殊荣。本次大会的奖项从行业影响、技术创新、公信力、创新模式等角度出发,表彰了在推动行业正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企业。并勉励获奖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,继续发扬创新精神,引领行业健康而迅速的发展。

大观广告

相关文档

分享到:

北京大观广告有限公司

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西海国际中心3号楼908-912

电话: 010-53344838

邮箱: daguan@bvrcn.com

深圳大观广告有限公司

深圳市福田保税区盈福高科技大厦7层B区

电话: 0755-83482908

邮箱: 591096295@qq.com

Copyright ©2023 深圳市大观广告有限公司   互联网ICP备案号: 粤ICP备1603627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