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互动广告局发布全新广告标准

国际视野

发布时间:2017-07-26 11:02:34

浏览次数:

美国互动广告局(IAB)近日面向移动与网络广告商发布了 新的广告标准。互动广告局是一个代表在线出版商和广告商的商业组织。

并不是每一个出版商和广告商都会遵守这些标准,但标准本身仍然很重要,因为它们有助于就全行业可接受的行为和不可接受的行为,建立最佳实践模式。如果这些标准运用得当,它们将有助于保持一种平衡,即在让出版商赚到钱的同时,又不会让用户不堪其然, 被迫去下载广告拦截工具。

美国互动广告局科技实验室(IAB Tech Lab)总经理艾兰纳·格姆伯特(Alanna Gombert)透露,他们最终用时四年才敲定了这些新标准。该实验室在去年秋天发布了新广告标准的 初级版本,供公众讨论,而今天发布的则是最终版本。

格姆伯特说:“如果我们打造出一种与时俱进的新广告产品组合,更易于执行和定制,那结果会如何呢?”

新广告标准的一大变化是,放弃之前适用于不同广告位的固定尺寸,而是给予每个广告位以最低和最高的宽度和高度参数。格姆伯特表示,这种改变反映出向跨屏幕和响应性广告的转型,在这种广告模式下,广告大小可根据窗口的实际大小进行调节。

格姆伯特表示,互动广告局还宣布某些广告模式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,如巨型插播广告,这种广告会占据整个屏幕,避免你点击跳过广告,观看其它内容。

广告商还将目光投向各种新的技术,所以互动广告局提供了有关增强现实广告、虚拟现实广告、社交媒体,甚至是表情符号广告的指导方针。一切东西都要符合该机构的 LEAN 原则,即它们应该要经过加密处理,同时支持 AdChoices 隐私保护。

格姆伯特承认,在围绕自动播放视频和音频广告的问题上,过去的确存在一些“有争议的”讨论。互动广告局在广告何时开始不必静音播放的问题上建立了一些标准,比如设备的声音必须打开,广告必须占据 100%的屏幕空间。但是格姆伯特表示,她的团队会在未来几个月“展开进一步探讨”,制订出更详细的指导原则。

格姆伯特表示,从更广泛的角度讲,我们预计将来的广告标准会比现在更新更快。格姆伯特说:“我的一项职责就是创建工作流和相关框架,然后对我们所有产品(包括广告产品组合)进行非常快速且准确无误的调整。我们以后再也不会像这一次用四年时间确定最终的标准了。”

题图来源:MIX3R/SHUTTERSTOCK

相关文档

分享到:

北京大观广告有限公司

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西海国际中心3号楼908-912

电话: 010-53344838

邮箱: daguan@bvrcn.com

深圳大观广告有限公司

深圳市福田保税区盈福高科技大厦7层B区

电话: 0755-83482908

邮箱: 591096295@qq.com

Copyright ©2023 深圳市大观广告有限公司   互联网ICP备案号: 粤ICP备16036277号